close

2473_TP_00167R_UM.jpg  

玩命關頭8
古巴尬車潛艇衝撞再創巔峰

2015年的「玩命關頭7」不但是影史上最快達到全球十億美金票房的電影,目前也穩坐全球影史票房排行第六名的寶座,而越玩越大的「玩命關頭8」製作群不僅耗時數月和古巴政府溝通,成功加入史無前例的古巴一英哩街頭尬車,讓美不勝收的哈瓦那街景入鏡。還動用16輛完全不同的車款,在北極巴倫支海岸邊的冰原衝撞核能潛艇。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竟然色誘對蜜雪兒羅卓奎茲一往情深的唐老大馮迪索,意欲摧毀這個情同家人的堅實夥伴。

「玩命關頭8」首支預告片於去年十二月在紐約時代廣場正式推出後,在短短24小時之內就締造了1億3千9百萬的點閱率,顯見全球觀眾殷切盼望。(圖片提供:UIP)

2473_TPT_00173ARV2.JPG  
金獎影后 新生代明星
擦出致命火花

「玩命關頭8」是「玩命」系列最終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固定班底也將再度回歸,另外還有星光熠熠全新成員加入堅強的演員陣容。

除了馮迪索再度演出“唐老大”唐明尼克泰瑞托以外,還包括必須率領團隊找到唐老大,阻止世界遭到毀滅的巨石強森(飾哈柏斯)、要把丈夫唐老大從犯罪邊緣帶回來的蜜雪兒羅卓奎茲(飾莉蒂)、嘴賤的花花公子泰瑞斯吉布森(飾羅曼)、電腦科技高手和汽車專家路達克里斯(飾泰吉)、死對頭傑森史塔森(飾戴克蕭)、聯邦政府主管寇特羅素飾演的小人物、天才駭客娜塔莉伊曼紐爾(飾拉姆齊)、美國國防部安全處探員艾兒莎巴塔奇(飾伊蓮娜)。加入的新成員有:全球最聲名狼籍的網路恐怖份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賽芙)、小人物先生的徒弟史考特伊斯威特(飾艾瑞克萊斯納),以及金獎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的一名神秘女子,唐老大在片中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不找上她。(圖片提供:UIP)

2473_D038_00372R.jpg  
家庭分裂互信崩盤
開啟玩命新方向

「玩命」系列電影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唐老大名言:「我沒有朋友,只有家人。」對朋友忠誠,哪怕赴湯蹈火走在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因此;即使嚴守法條的政府探員,自認能把這群玩命之徒如一般逃犯般支配或繩之以法,但是每一部「玩命」系列電影都證明了他們絕對不受任何人控制,聯邦調查局探員布萊恩歐康納做不到,國防部安全處探員哈柏斯做不到,小人物先生萊斯納探員更做不到,就算他被指派率領他們追捕唐老大和賽芙亦然。

對哈柏斯來說,唐老大無視兄弟情誼,背叛並害他被關進一間最高嚴防的監獄,那也是他在「玩命關頭7」一片的結尾把死對頭戴克蕭關進的監獄。哈柏斯自己也成為階下囚之後,漸漸拋開以往作為菁英執法人員的包袱。

如果一個家庭的大家長一直灌輸絕對不能背叛至親家人的信念,但是突然之間卻打破了這個規則該怎麼辦?如果他傾向黑暗,做出不可原諒的壞事又該怎麼辦?當他的家人被迫與他為敵,不顧一切阻止他的時候,情況又將演變到什麼程度?這是令人左右為難的課題,也是極為可怕的情況。這為電影系列提供了精彩可期的戲劇轉折,同時也讓整個故事以最勁爆的方式繼續向前推展。(圖片提供:UIP)

2477_TP_00034R.jpg  

逃出絕命鎮
大膽控訴美國怪獸


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克里斯華盛頓(「怒火邊界 」丹尼爾卡盧亞飾)和女友蘿絲艾米塔吉(「女孩我最大」愛莉森威廉絲飾)已經到了要見父母的程度,她便邀他到紐約上州與爸媽共度週末,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

本片由喬登皮爾編導,融合了幽默、諷刺和恐怖元素,而且大膽碰觸美國種族歧視的敏感神經,也探討『冷漠』的可怕,撻伐現代人對暴行冷眼旁觀的態度。《好萊塢報導》盛讚本片是多年來最令人滿意的驚悚片之一,四月廿一日上映。(圖片提供:UIP)

2017.4.11蘋果日報 

本文於2017.4.11同步刊登於蘋果日報北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