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461_修圖.jpg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溫馨感人好口碑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首部演而優則導的作品,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
  喜憨青年小維(蔡佳宏 飾)今年27歲,他最愛看作家可夫(藍正龍 飾)所寫的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有一天,小維在海邊看見小爛(郭書瑤 飾)從海裡緩緩游上岸邊,認為她就是美人魚的化身,身為森林王子的自己必須保護她 ,這次意外的邂逅,讓小維感受到愛人的喜悅,小爛也從小維身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暖。

_DSC5017.jpg
郭書瑤扮援交飆髒話
嚇到男主角

   郭書瑤片中扮演在酒店上班的援交妹,還要穿上性感的粉色女僕裝大玩cosplay!不過剛開始導演覺得她演得太溫柔不夠台、太文青!還說如果只是要把瑤瑤拍得可愛漂亮,就失去找她演這個高難度角色的意義了。瑤瑤也覺得導演藍正龍是演員出身,很了解演員的需求,值得信賴,所以瑤瑤大膽展現不同的風貌,一不開心就出口成髒,她笑說這是一生中飆最多髒話的一部影片。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中描寫喜憨少年與援交少女意外相識的特殊友情,在片中和演出喜憨少年的蔡佳宏(小維)有大量的對手戲,雖然開拍前兩人曾一同上過表演課程,但是「在他們單純的世界裡凡事太當真,所以看到我們爆發情緒的演出時,會以為我真的發脾氣而被嚇到,必須立刻向前安撫。」

_DSC9469.jpg

心疼喜憨兒
恬妞胃痛情緒崩

  金馬影后恬妞在片中演出悉心照顧唐氏症兒子小維的媽媽,自認是從影40多年以來最高難度的挑戰,她回憶有一天演出和老公樊光耀激烈爭吵戲時,胃痛了一整天,導演見狀甚至一度想要她唸口白就好。她在電影中與喜憨兒演員蔡佳宏有許多重要的對手戲,才發現他很有想法,很有禮貌,人見人愛。「他的演出很難接招,拍五次都會有五次不同的表現,太厲害了,我覺得周星馳都演不過他,我是服了他啊!」「即使自己的戲殺青了,有空還是會到現場去看他,等著他幫我取綽號,實在太可愛了。」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即日起溫馨上映。(提片提供:華映)

2019.11.1蘋果4P.jpg

(本文於2019.11.1蘋果日報北市版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