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MF Main 1 Sheet-Taiwan Update.jpg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笑中帶淚的成長故事


  佩姬和她哥哥柴克生長在一個感情超好的摔角家庭,他們得到一次畢生難逢的機會參加WWE(世界摔角娛樂)選拔賽,但是只有佩姬獲得青睞,可以前往美國加入競爭激烈的NXT魔鬼訓練營,於是她必須離開位於英國的舒適圈,孤身一人進入殘酷無情的全新世界,憑著毅力在21歲時便贏得史上最年輕冠軍榮銜,登上摔角界巔峰。《我和我的摔角家庭》就是改編自這個關於一名劣勢者,既搞笑又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本片的製片兼演員巨石強森也曾經是箇中好手,他曾在WWE登上17次冠軍寶座,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他在片中除了演出自己並展現傲人的紀錄,詼諧幽默的演技更讓人刮目相看。

FWMF_06595_RC.jpg

巨石強森慧眼
佩姬登上大銀幕

    巨石強森於2012年在倫敦拍攝《玩命關頭6》時,偶而從電視上看到一部摔角手莎拉雅貝維斯(藝名佩姬)的紀錄片,這個對摔角著魔的誇張家庭馬上引起他的共鳴,因為強森也是來自摔角世家,他的父親、祖父和叔伯都是知名的摔角手,他的母親更是摔角運動的第一位女性經紀人。數月後他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場WWE摔角比賽中告訴佩姬要將她的故事拍成電影,而當時她才首度參加WWE摔角大賽。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的靈魂人物佩姬由演出《惡女馬克白》贏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的弗洛倫斯佩悠擔任,雖然她不會摔角,但是和職業摔角手和特技演員一起接受魔鬼訓練之後,不僅架式十足,她的幽默以及細膩情感深深抓住佩姬內心力量的精髓。
    詼諧、機智以及不怒自威的文斯范恩飾演佩姬的魔鬼教練哈奇,他除了不斷嚴格督促學員,冷嘲熱諷的獨特幽默感,讓這個故事變得更精采有趣。加上資深的喜劇演員尼克弗洛斯特和琳娜海蒂飾演的怪咖夫妻,為這個摔角家庭增添了很多亮點。而片尾佩姬參加WWE麗人冠軍大賽的戲份,劇組趁WWE轉播賽結束之後,利用已經在體育館內觀賽的兩萬名觀眾當作臨時演員,營造出佩姬登上摔角界巔峰的高潮戲更是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

052_FWMF_06348_C.jpg

兄妹分道揚鑣
各創人生巔峰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描述一個來自英國小鎮的女孩,如何從一個平凡少女,努力成為一名超級巨星的過程。佩姬可愛又古怪的家庭,雖然有點暴力卻個個充滿摔角的熱誠,但是哈奇教練卻只挑中佩姬,讓她的哥哥柴克想登上WWE的夢想破滅,必須獨自面對和克服內心的挫折與掙扎,更必須在失敗後重拾破碎的人生。
    而從13歲就開始從事摔角運動的佩姬,一直和家人共同練習,並一起在英國小鎮的破爛場地巡迴表演賺取生活費用,如今她必須遠離家鄉單獨面對嚴厲挑戰,讓觀眾一窺真正的摔角手在精彩刺激的比賽幕後,必須付出多大的努力,流下多少鮮血、汗水和眼淚才能得到觀眾的掌聲。這是佩姬和柴克兩人的真實勵志故事,也是讓觀眾感同身受的人生遭遇。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4月4日隆重登場。(圖片提供:UIP)

0402聊電影.jpg

(本文於2019.4.2聯合報北市版同步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