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6.6蘋果日報  

溫子仁執導 《厲陰宅2》

真實還原英國「恩菲爾德事件」

「恩菲爾德事件」是目前人類史上最被廣為記載、歷時最長也是最多目擊者的一次惡靈騷擾事件,華倫太太回憶起先生在世時態度堅定地對她說:「我們要去恩菲爾德幫助她們一家人。」在她們當年聽到72歲老人比爾透過11歲的珍妮說話之後,華倫先生義無反顧地作了這樣的決定。

當時11歲,已經多年不曾接受訪問的當事人珍妮說:「我被附身、被虐打,身體漂浮在半空中,口中不斷發出怪聲音,這些事件危及我的生命。」這麼多年過去,她希望過寧靜的日子,但是回首那段童年,噩夢般的陰影卻總是如影隨形揮之不去,她甚至神情激動地說:「要是我得再經歷一次,我會死」。

在《厲陰宅2》中,再度飾演艾德華倫的派屈克威爾森說;「溫子仁不斷地督促自己向前進步,我們幾個月前拍攝第一幕場景的時候,我知道他手上還有好幾部電影也同時在籌備中,但這完全不影響他拍攝《厲陰宅2》的進度與計劃,光是那第一場戲就拍得我毛骨悚然,那是我拍過最恐怖、最難忘的一幕。」

而薇拉法蜜嘉也說:「扮演華倫太太最讓人覺得特別的是她的輕盈感與溫柔的力量,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惡靈或是身處多麼黑暗的世界,她的心中總是充滿光明、幽默、善良與愛心,那是她的核心價值,會讓身邊的人對她產生信任感,也讓所有人因為她而產生無比的勇氣。(圖、文提供:華納兄弟)

 

媒體見證珍妮漂浮
溫子仁重訂恐怖標準

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表示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就連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到現在仍難以忘懷。

《厲陰宅2》再度集結第一集的幕後製作團隊,以倫敦知名的恩菲爾德鬼屋為背景,溫子仁親自執導,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飾演艾德與羅倫華倫夫婦,法蘭西斯歐康納飾演哈德森家的單親媽媽珮姬,童星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惡靈糾纏的小女孩珍妮,台灣將在6月8日端午節連續假期提前美國上映。(圖、文提供:華納兄弟)

歡迎觀賞《厲陰宅2》HD中文版正式電影預告

 

MBY-07030r  
《我就要你好好的》
龍后笑出親民作風


因演出《冰與火之歌》中的龍后而被君子雜誌評為最性感女人的艾蜜莉亞克拉克與《飢餓遊戲》山姆克拉弗林將在本月推出浪漫愛情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拍片過程中導演要她一到片場就要笑,開心地笑,要打從內心深處笑到讓所有人卸下心防。

艾蜜莉亞表示:「基本上,龍后不太能笑,《魔鬼終結者》中的年輕莎 拉歐康諾也不愛笑。」但是拍攝《我就要你好好的》新銳導演西亞要她一直笑,甚至命令片中的兩位主要男主角山姆克拉弗林與馬修路易斯天天逗她開心!要讓人看到她的笑就拋開煩惱,艾蜜莉亞說:「我差點忘記在片中,是來應徵照顧山姆的!」

在《我就要你好好的》中,艾蜜莉亞飾演英國小鎮的女孩露易莎,家境不好,學歷不高又剛失去一份餐廳端盤子的工作,需錢孔急的她無可拒絕地接下一份並不適合她的工作:照顧一名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年輕人威爾崔納,威爾年輕英俊,學養豐富又多金,卻因為車禍讓他一蹶不振,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但生性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他看見人生值得活下去的每一個美好面向,與威爾展開一連串從沒想過的計畫,為了讓威爾重新展開笑顏,露易莎使出渾身解數,兩人都因此得到始料未及的收穫,重新找到人生與心靈的歸屬。(圖、文提供:華納兄弟)

(本文於2016.6.6蘋果日報北部版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