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S-00548-CC.jpg    

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
世紀對決誰能勝出

BVS-46339r-cc.jpg  


2年前,超人與同樣生長在氪星球的薩德將軍對戰,讓大都會經歷地球史上最慘重的戰役,雖然許多人獲救,但有一個人至今仍無法忘懷這場毀滅中的損失,那就是住在一海之隔的高譚市居民布魯斯韋恩。而另一場看似成功的救援行動造成的不幸結果,使世人開始反對超人,政府和媒體及另一個同是罪犯打擊者蝙蝠俠也同聲譴責他。加上善用分裂伎倆的雷克斯(傑西艾森柏格飾)煽風點火,蝙蝠俠明知即使有精良的武器及完備的策略,也難以打敗幾乎是無敵的對手,這種自大行為會使他付出多大的代價?

BVS-25155-cc.jpg    
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指出:「在同一部電影中結合蝙蝠俠與超人堪稱壯舉。兩人的體能不同,性格同樣剛烈,對於維護正義抱持各自的哲學,但他們也面對相同的困境,為了對抗邪惡,自己必須變得更邪惡?這兩大頂尖的超級英雄,彼此之間的誤解和不信任,最終導致激烈衝突。」

BVS-29362r.jpg  
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表示:「在上一部電影中,世界遭受外星人的攻擊,迫使超人受到民眾注目,雖然他努力做對的事,希望跟人類有更多連結,但他也開始懷疑人類是否真的需要他的幫助。」而超人擁有毀滅人類的力量,總會引人猜疑他到底有何目的。當兩強相爭,另一股迅速成形的威脅,已使人類陷入空前的危機。

BVS-18193-CC.jpg  

除了兩大超級英雄對決,本片更首度讓在漫畫書上紅透75年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飾)躍上大銀幕,這位代表愛、真誠和性感的女超人,將在兩大英雄對決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圖片提供:華納兄弟)

BVS-20305.jpg  
擁超能原罪
正義使者也茫然


蝙蝠俠以凡人之身跟超人對峙時,需要令人生畏的外型,193公分高的班艾佛列克,雖比186公分高的亨利卡維爾稍俱優勢,但是他仍必須用超過一年的時間,為這個角色鍛鍊更強壯的體魄。他那套花了八個月才做好的蝙蝠裝彈痕累累,讓身經百戰維護正義20年,並失去許多朋友的蝙蝠俠帶著孤注一擲的憤怒和憎恨。

蝙蝠俠是這三大超級英雄中的唯一人類,所以他最依賴武器。他的裝備包括許多鉤索槍、手榴彈發射器、蝙蝠鏢、蝙蝠頭箍、能射出飛鏢和GPS追蹤裝置的狙擊步槍,他的武器多到令人羨慕。

蝙蝠俠也有光滑輕量的蝙蝠戰機,同樣懸掛在蝙蝠洞上,有利隨時升空飛行。當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重達8800磅,花了超過1年發展、測試和修改的蝙蝠車。


為求勢均力敵,即使第一次飾演超人時就練出絕佳體格,亨利卡維爾仍被要求做增重訓練並持續精瘦課程。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曾在以色列軍隊服役,對戰鬥訓練並不陌生。她那結合上流社會的優雅,以及揮劍打擊壞人時的全能女打手風貌,也是本片的一大亮點。(圖片提供:華納兄弟)

TAR-05564-TAR-22325rHv2.jpg  
亞歷山大魔鬼訓鍊
再造泰山永恆傳奇


從不避諱在攝影機前嶄露自己好身材的瑞典籍演員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這次在《泰山傳奇》中再度展現訓練有成的八塊肌,飾演叢林之王泰山,與他的野性非洲動物朋友們一起守護叢林中珍貴的資源。

在《泰山傳奇》中,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從小被猩猩等野生動物養大的泰山,他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身分,與摯愛的妻子珍(瑪格羅比飾)在英國展開文明的生活,經過數年,他獲邀返回剛果擔任貿易特使,卻落入貪婪與報復的致命陷阱,成為比利時人李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飾)操控的棋子,儘管李昂上尉俘虜了珍,但他們無法預料的是泰山將從原始叢林中釋放出神秘力量向他們反擊!


為了能夠符合泰山的體態,亞歷山大進行了數個月地獄般的健身練習與營養控制,他苦笑著說:「我有非常、非常好的教練與營養團隊,他們每天給我超越極限的訓練。」此外還有空中飛人特技師教導在空中擺盪時保持優美、自信的姿勢,他說:「我很緊張,覺得只要一不小心,下半輩子就要在輪椅度過了。」

《泰山傳奇》卡司包括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瑪格羅比、山繆傑克森,克里斯多夫沃茲與吉蒙韓蘇等。將於今年7月1日上映。(圖片提供:華納兄弟)

2016.3.23蘋果日報  

(本文於2016/3/23蘋果日報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