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按個讚】20151120-3  

人生按個讚

迎春接福猴賽雷


網羅四位本土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以及新生代帥哥布魯斯和性感宅男女神阿喜等人聯手主演的《人生按個讚》,描述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飾)、里長全真(白冰冰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最大的困境,卻陰錯陽差讓彼此緊密的連結,也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綜藝天王天后首度大銀幕合作就殺進賀歲檔,胡瓜更是睽違銀幕多年,新片中他飾演一位心地善良的計程車司機,卻因好賭成性導致愛家卻顧不了家,電影中宛如衰神纏身面臨一連串倒楣事,瓜哥坦言讓他想起自己的父親,心地善良卻又愛賭:「這個角色,顛覆大家對胡瓜的印象,沒想到我有生之年還能拍到這樣的戲。」另一位重量級天后白冰冰在新片中則是扮演一位熱心過頭的里長,白冰冰表示這個善良、熱情又雞婆的個性根本就是她本人翻版,現實生活中也經常是別人的心情垃圾桶。(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人生按個讚】20151120-1  
胡瓜白冰冰

陰陽調和有默契


《人生按個讚》是綜藝天王天后胡瓜與白冰冰的首次大銀幕合作,兩人自秀場時代就有好交情,數十年後白冰冰力邀胡瓜演出電影就是春節大檔,讓在綜藝圈叱吒風雲的天王瓜哥也倍感壓力,白冰冰形容好友胡瓜就像「九命怪貓」,回想起第一天拍攝時,瓜哥為了兩分鐘鏡頭拍了整整一天,老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嘆氣說:『拍電影,錢難賺。』白冰冰心想慘了,他後悔了。沒想到第二天開始,瓜哥每場戲都自動加戲加詞又加笑料,原來是當晚徹夜沒睡苦思對策讓他想通了,兩人一來一往連導演和工作人員都笑歪了,讓冰冰姐開心大讚果然是壓對寶了!胡瓜更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覺得這部戲很成功,因為我們兩個終於找到陰陽調和的默契。」

胡瓜與白冰冰分別扮演遭遇重大難關的苦情角色,意外的相遇讓兩人展開一場刺激冒險又笑料十足的奇幻旅程,電影中兩人嘗試了許多不同以往的逗趣造型,不僅一起騎上拉風的超大重機,白冰冰還手持電擊棒化身女警衛與喬裝女清潔婦的胡瓜闖入敵營,兩人奮勇抗敵後開心擁抱,沒想到拍攝前工作人員忘了取出電擊棒電池,白冰冰不小心按到開關卻聽到滋滋作響聲,嚇得立刻拋下道具驚恐說:「好家 在,差點電出人命。」(圖片 提供:威視電影)

 【人生按個讚】20151227-4  
眾星雲集

笑淚交織為台灣加油


由影壇天王吳念真、徐立功、吳功、陳國華擔任顧問的全新喜劇國片《人生按個讚》即將於農曆春節上映,由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胡瓜、白冰冰等本土天王天后扮演基層小人物,在挫折不斷的人生中依然堅持努力,希望在笑淚交織中,帶給大家「即使人生多麼爛,都要活出一個讚」的希望與勇氣。白冰冰說:「故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人都有夢,我們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電影告訴大家,要為自己找到正確答案,熱愛並尊重自己的生命,為自己的人生活出一個讚。」而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的胡瓜也說:「這次扮演計程車司機,跟以前演過的純喜劇角色很不一樣,笑中帶淚,貼近生活,相信大家都會有共鳴跟感動。」

本片還有男子團體ICE MAN、漂亮寶貝齊婕等演員共同演出,此外尚有許多令人驚喜的神祕嘉賓,可說是台灣演藝圈齊力相挺。胡瓜說:「這次有許多前輩、後輩,但不管是老鳥或菜鳥,一起演戲很開心也很過癮,每個人在電影中都盡情發揮,相處愉快。唯一遺憾的是好不容易熱絡起來了,電影卻要殺青了。」白冰冰更表示很多好朋友都前來幫忙,大家不計較戲份、片酬,只希望盡一份心力,真的很感動。個人的力量雖小,但聚集起來就會發出燦爛的光芒,藉由一個好的故事,團結為台灣的電影加油,為台灣的人民加油。(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Film Stills (15)  
再見,再也不見
大仁哥分飾三角展現絕佳演技

榮膺金馬影展開幕片,且由金鐘影帝陳柏霖一人分飾三角,金馬獎導演陳哲藝監製,中國忻鈺坤、新加坡陳世杰、泰國希瓦洛恭斯昆(SIVAROJ KONGSAKUL)三地的新銳導演聯合執導的《再見,再也不見》,預計三月廿五日全省上映。

「大仁哥」陳柏霖在三段影片中飾演三種性格迥異的角色:面對情感糾結的經理出差時遇見了似曾相識的老人,由此展開內心的一場反思。初為人父的青年收到掛號信遠赴異鄉,深埋內心多年的情感一觸即發。國外客座教授意外撥動了女學生的心弦,他卻執著於過去放不下的一段情。闡釋夫妻、友情、師生間的情感糾葛。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關系,有著相同的人性探索。

演技派小生楊祐寧在片中和大仁哥上演了一段超越友情的兄弟曖昧。陳柏霖坦承要在短時間內轉換三種不同的角色壓力很大,所以他特別讓彼此保持距離,希 望觀眾區隔出不同的陳柏霖。(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2016.2.2蘋果日報  

(本文於2016.2.2蘋果日報北部版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