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fers  

飆風特攻
實景3D 緊湊刺激爽度爆表

極限運動一直是熱血青少年的最愛,也是令一般民眾血脈賁張的視覺享受,而同時兼具各類高難度極限運動 的電影更少之又少。

本週上映的《飆風特攻》堪稱箇中翹楚,有別於一般仰賴電腦特效的動作片,本片橫跨全球四大洲11個國家,並由一群極限運動高手,歷時三年不用綠幕,而是以攝影機實景拍攝,打造了八大試煉:越野機車、定點跳傘、高空墜洞、巨浪衝浪、飛鼠裝滑翔、單板滑雪、徒手攀岩等驚險刺激的玩命運動,實景3D帶你飛天遁地,展現出神入化的神偷絕技!可謂近年最具誠意的實景3D極限動作電影。(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Motocross  
飛天遁地犯案

風馳電掣緝兇


劇情描述強尼猶他(路克布萊西飾)是聯邦調查局(FBI)身手最矯健靈活的新訓探員,奉命滲透一個技高膽大的極限運動玩家組織,FBI懷疑多宗遍及全球、擾亂國際金融的搶案,都和這群身懷絕技的玩命高手有關。

 強尼勇敢挑戰多項驚險的搏命運動後,終獲該集團首腦柏迪(埃德加拉米雷茲飾)信任,正式成為組織嚴密的玩家成員之一。柏迪是極富魅力的領袖型人物,他延攬這些追求速度與極限快感的各方高手們,涉嫌以風馳電掣的飛天遁地本領,將體能與智慧發揮到最高極限,犯下多樁前所未見的跨國金融盜案。強尼臥底其中,隨時面臨生命危險,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跟著這群高手上山下海搏命,追查出這個集團犯下的一連串劫案動機。

 全片充滿影史前所未見的大膽極限特技,與神鬼妙算般的急智謀略,這些高超絕倫的全新冒險動作演出,由一群來自全球的頂尖運動菁英親自上陣。此外,包含導演、演員在內的所有電影製作團隊也都是各有所長的運動達人,堪稱影史「戰力最強劇組」,是2015年底,最受期待的壓軸動作鉅片!(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Wingsuiters  
八大試煉
挑戰地心引力


本片場景擴及全球各險峻無比的極限試煉場,諸如世界最高的連續瀑布:委內瑞拉的天使瀑布、阿爾卑斯山脈的聖女峰山頂、瑞士的瓦倫施塔特、大溪地島外海的提霍普、茂宜島附近的裘斯,橫跨四大洲、11個國家。為讓觀眾更身歷其境,拍攝時運動員身上裝著攝影機,加上直升機的空中鏡頭及策略性擺設的特寫鏡頭,將會帶領觀眾進入亂中有序的極限快感。例如在白朗峰雪山的單板滑雪手是世界7度冠軍的札維耶德雷路,他幫劇組找到獨一無二的地點,由於他也是電影工作者,所以特別建議劇組攝影機擺放位置,最後導演發現根本沒人跟得上他,索性給他一台攝影機,讓他捕捉一部分的下坡鏡頭,因為他是唯一能同時疾速滑雪奪得勝利又可手持RED攝影機的人。而第八試煉的極限玩命項目,觀眾則要到戲院才能親眼目睹。

《飆風特攻》由艾利克森柯爾導演兼攝影指導,他在影壇也是備受推崇的攝影指導,曾以《玩命關頭》獲得美國電影協會的最佳攝影獎提名。(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POINT_BREAK_KA  
突破極限 驚爆點再進化


《飆風特攻》翻拍自1991年的經典動作片《驚爆點》,不過本片突破25年前的技術障礙,將故事中的肢體限制逼向極限,遠遠超越觀眾的想像。劇中的菜鳥探員強尼猶他想要擺脫心魔,在這世間找到自己的定位;他的獵物柏迪則是難以捉摸,但獨具魅力,抱持奇特的理想。兩人表面上互相對立,骨子裡卻意氣相投。原作和新作的一大差異就是故事背景的規模。在《飆風特攻》中,猶他與柏迪之間的衝擊會以更戲劇性的方式展開,柏迪一幫人犯下的罪行會更複雜和危險,並帶有深遠的動機和含義,而猶他為了逮捕柏迪會耗費更多的心力,並把自己推向未知的領域。(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忘掉傲慢 拋開偏見
談一場血肉齊飛的戀愛

PPZ_1sht  

英國文學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女作家珍奧斯汀,要從墳墓裡尖叫了!她筆下婉約有禮的待嫁淑女們,這回搖身一變成為武藝高超的殭屍獵人,施展有如進化版「霹靂嬌娃」般的身手,以不讓鬚眉之姿,為捍衛家園而戰!

 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根據浪漫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顛覆改寫,有更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描述19世紀初的英格蘭,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飾)是武術高手和兵器大師,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中的好鬥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唇槍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到愛的真締。

本片由《仙履奇緣》的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這對好萊塢美女俊男主演。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原著小說曾榮登亞馬遜網站「最有影響力書籍排行榜」冠軍。台灣將在明年二月五日上映,是農曆新年強檔。(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2015.12.9蘋果日報  

本文同步刊登於2015.12.9蘋果日報北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