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 1.jpg  
耗時八年 精雕細琢
雷米馬利克讓神團重返巔峰

【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 4ok.jpg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描述他們的音樂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曾以《駭客軍團》(Mr. Robot)獲得艾美獎與廣播影評人協會獎肯定,並提名金球獎。為了演好這位搖滾巨星,他費盡心思去了解佛萊迪每一個動作背後的意義,甚至研究佛萊迪的身分與過去的經歷,如何影響他在舞台上的肢體語言,而不只是刻意模仿。他的努力連演出布萊恩梅的格威利姆李(Gwilym Lee)都豎起大拇指:「雷米幾乎出現在每一場戲裡,而他是如此盡心盡力。」他還感嘆的說:「佛萊迪受數百萬人愛戴,因此責任與重擔也隨之加諸在雷米身上。但他真正地體現出了佛萊迪最讓人醉心的熱情與活力。」他為這個角色找到一種真正的溫柔與人性!」本片將在11月9日全台上映。

 【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 2ok.jpg   

皇后合唱團全球名人致敬MV

韋禮安現身倫敦以樂會友

【波希米亞狂想曲】全球名人推廣計畫ok.jpg  

出道10週年的金曲創作天王韋禮安,接受福斯影片的邀請,擔任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台灣宣傳大使,飛往倫敦參與全球名人的致敬計畫。不僅造訪了皇后合唱團的御用錄音室,吸收產業的最新知識及技術外,更與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音樂人,一同挑戰重新翻唱皇后合唱團的四首跨世紀經典歌曲,Bohemian Rhapsody、We Will Rock You、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We are the Champions。

勇於突破自己的舒適圈,並且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人一同切磋並挑戰世紀神曲的錄製經驗,讓韋禮安大呼過癮。雖然過程中韋禮安所有的單獨畫面及個人鏡頭,幾乎毫無意外的一次就過,讓現場的導演及工作人員都大讚:「超強!」在親自造訪了皇后合唱團的御用錄音室Metropolis Studio後,更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不停挖寶,期許自己有一天能站上與偶像同等高度的舞台,擁抱並迎接自己更多的無限可能!歡迎讀者上網搜尋「波希米亞狂想曲全球名人推廣計畫」。

聲林系女聲魏如昀出席【波希米亞狂想曲】皇后合唱團致敬音樂會 08ok.JPG    

魏如昀做自己的皇后
高唱We Will Rock You

首部以風靡全球樂壇半世紀的不墜神話「皇后合唱團」(QUEEN)打造的音樂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即將在11月9日正式與全台觀眾見面。為延續片中主角,也就是樂團的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堅持的「搖滾不死」精神,福斯影片除了首度以電影主題現身全台最大型的搖滾音樂節「遊牧森林音樂祭」,誓言帶領所有樂迷重返最華麗且讓人留戀的波希米亞搖滾歲月外,更是力邀「聲林系女聲」魏如昀在活動首日站台力挺,在演唱自己多首代表歌曲包含『美的你』、『秋鄉』以及『聽見下雨的聲音』同時,更是首次挑戰搖滾樂迷的經典國歌『We Will Rock You』,引爆現場上萬樂迷的激動情緒!

早已搶先全台看過電影的魏如昀表示:「哪怕你不懂搖滾,不懂創作;但只要是喜歡音樂的人,都能夠輕易被它感動。」她選擇了堪稱是搖滾樂屆的國歌『We Will Rock You』演出,「讓我瞭解到,寫歌不只單純寫給自己聽,而是讓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在你的舞台裡。」(圖片提供: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2018.11.2聯合報  

(本文同步刊登於2018.11.2聯合報北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