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04.jpg  

超越玩命、飆破極限
盜速飛車名駒競技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飾)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為了保全生命,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飾)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

《盜速飛車》將搶先北美與法國於本週五全台刺激上映(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01.jpg  
史考特伊斯威特圓飛車夢
300億古董超跑任他飆

史考特伊斯威特在2006年由父親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硫磺島的英雄們》出道,但是他從未試圖依靠父親名聲闖盪影壇,剛出道時甚至還隱瞞姓氏去試鏡,他說:「我爸從沒給過任何一點甜頭,他總要我靠自己力量工作!」本身的努力終於贏得《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等多部商業大片的演出機會。

史考特在《盜速飛車》中飾演「超跑神偷」安德魯,是出名的「只要有引擎的東西都可以偷!」戲外愛車成迷的他,也是BMW年度代言人,因此BMW大手筆贊助所有追逐與爆破所需的車子,片中不僅集結BMW、Bugatti、Porsche、Maserati、Ferrari、Aston Martin、Jaguar等12大車廠的名駒,狂飆的數十輛古董名車更超過三百億台幣!史考特笑稱自己拍戲時得小心翼翼,因為深怕刮花了這些完美昂貴的名車。在預告片中的高空彈跳、攀爬高速貨車、極速飆車的畫面,出乎意料的是由史考特親自上陣演出!身上僅繫一條繩索的他,從近20米高的天橋上以自由落體往下急墜至高速行駛的大貨櫃車,徒手攀爬車緣、穿梭在高速飛車中,只要失手即可能喪命。


不過他也表示:「《盜速飛車》絕非一般飆車片,而是一部原創並且集結鬥智、冒險、動作等元素的精采飆速偷車電影,蔚藍海岸配上跑車辣妹,加上玩命盜取這些古董超跑,還有什麼比這更性感的?」(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08.jpg  
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絲
第一次演動作片就上癮

《盜速飛車》女主角安娜德哈瑪絲曾獲選「全球百大美女」第九名,位居古巴第一女神,也是新片《銀翼殺手2049》女主角。她飾演超跑神偷史考特伊斯威特聰明又矯健的女友史蒂芬妮,跟著男友一起策劃,一同展開古董超跑竊盜任務。片中她不僅大方秀出性感比基尼,展現姣好身材與渾圓C奶外,更和男主角史考特來場超激情喇舌戲碼,一場遭綁架的情節,她躺在地上被高速轉動的輪胎直逼漂亮臉蛋,差一點毀容,極度驚險的戲碼還自告奮勇親自上陣演出,大膽行徑讓同戲演員刮目相看!

集結性感美豔、聰明鬥智和驚險動作的她,是本片最美麗的亮點!對於能參與演出本片,安娜讚嘆說:「《盜速飛車》刺激過癮又特別,這是第一次拍動作片,更是讓我開啟新片型的好機會。」(圖片提供:威視電影)

2017.7.12蘋果日報    

(本文同步於2017.7.12蘋果日報北部版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