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以愛為名
回到初戀的青春回憶

10  
一個性格狂野的女孩,和一個生性沉穩的男孩,在一個被藍天白雲包圍且只屬於年輕純愛的日月星辰,和一片滿載著對未來無限希望和愛的沙灘上,兩個受傷的心靈相遇、相知、相惜;而後兩人因誤會分開。在重逢的現在,他們仍對初戀難以忘懷,彼此的初心,緊密聯繫著兩人。《以愛為名》故事的重點環繞在「初心」二字,不僅僅是對於愛情的描寫,也不忘提醒我們任何事情都能不忘初衷。

《以愛為名》是王毓雅導演的新作,她表示這個劇本構思超過七年,一直反覆修改才有了現在的樣貌。初戀的記憶總是特別深刻,而青春的約定更烙印在彼此的心靈難以自拔。(圖片提供:大唐國際)

2  
珍珠島的天空織夢
台灣美景為愛增溫

王毓雅導演原本想取名為《珍珠島的天空》,指的是墾丁乾淨的天空和海岸,因為男女主角談起這場初戀的地點就是在美麗的沙灘,兩人在這裡相遇相愛相約,後來雖然認為《以愛為名》比較容易讓觀眾理解而更改片名,不過劇中依然將台灣的海岸拍得十分漂亮,更以繪畫來表達對於這片美景的推崇。(圖片提供: 大唐國際)

08  
黃愷傑王奕瑾劍道交鋒
文武雙全展露光芒


《以愛為名》男主角黃愷傑、女主角王奕瑾是王毓雅導演啟用的新人,不過在開拍前導演對他倆可是嚴格要求做足功課。

黃愷傑是知名女星趙雅芝的兒子,在本片上演一場純純的愛,為了此戲他特別訓練了一個月的劍道,每天與女主角王奕瑾一同上課學習,培養默契,讓兩人的眼神流露出自然的感情,也在講述愛情的電影中加入了合氣道的元素,讓劇情更為豐富,

黃愷傑的演出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人期待這位星二代未來的發展。 王奕瑾雖是戲劇科班出身,也必須提前接受表演訓練,她表示雖然許多課程學校教過,但是能在電影開拍前和演員們培養默契,以及重溫表演的感覺是非常有幫助的,王毓雅導演也說這次兩位新演員的表演都很到位,讓人放心,也希望能藉由拍攝電影培養更多華人優秀演員。(圖片提供:大唐國際)

03  
實力派演員加持 北京電影節亮相
以愛為名 與觀眾相約戲院


除了大膽啟用新人外,《以愛為名》也有許多熟面孔,包括范逸臣在電影中飾演知名歌手,擔任暖男傾聽者;林予晞也在劇中飾演上班族;以及陶傳正飾演的董事長,其他還包括Gino、錢柏渝、讓電影錦上添花,也讓男女主角在對戲時安了一顆心。

本片已於上週五在大陸上映,兩個相識在遙遠島嶼的靈魂,歷經情變的傷痛、社會染缸的沈浮,再重逢恍如隔世的滄桑,深深吸引海峽彼端觀眾共鳴。

稍早王毓雅導演曾帶著主要演員在北京電影節亮相,被問到預估票房, 她含蓄地表示雖然目前電影環境不太理想,但還是希望作品能夠被更多人看 見,本片將在5月19日於全台上映,期盼觀眾能走進戲院重溫昔日甜蜜時光同時支持國片。(圖片提供:大唐國際)

2017.5.19蘋果日報 

(本文於2017.5.19蘋果日報北部版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