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06088R.jpg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馮迪索再創超強極限動作

2002年上映的《限制級戰警》,橫掃全球高達2.77億美元票房,睽違15年之後,馮迪索再度飾演桑德凱吉,從極限運動員變身為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飾)與他的同夥企圖利用邪惡且難以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救援行動,同時自己也陷入多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深淵。《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圖片提供:UIP)

X3-02744R2.jpg  

甄子丹、吳亦凡 親自上陣挑戰極限

馮迪索直言一直想拍一部可以玩得盡興的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本身就是一部純然好玩的作品,那是一種讓人想進戲院一探究竟的影片。本片強調國際化;因此除了馮迪索和山繆傑克森外,還網羅了多位國際演員:包括紐西蘭的露比蘿絲、香港的甄子丹、加拿大的妮娜杜波夫(《冒牌條子》)和英國的麥可彼斯平、邁阿密的尼基賈姆寶、澳洲的東妮克莉蒂和泰國的東尼嘉(《玩命關頭7》)、中國的吳亦凡(《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裏》)、丹麥的迪皮卡帕度柯妮以及巴西知名足球明星內馬爾...等。

甄子丹儘管已經是全球知名的武術指導與動作男星,也坦言這是自己從影以來第一次在電影中極限動作演出,甄子丹認為「極限精神」正是這部片的獨特之處。此外,中國當紅小鮮肉吳亦凡也加入了重返極限的陣容,在片中飾演桑德凱集團隊中的一位成員,由於他本來就喜歡拍動作類型的電影,因此一直在做自主訓練,片中的動作對打戲全都親自上陣,完全不假他人。(圖片提供:UIP)

 

5720_TP_00035R.jpg  
分裂
探索恐懼的根源

凱文(詹姆斯麥艾維飾,《X戰警》系列)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師弗萊徹(東尼獎得主貝蒂芭克利飾)證實擁有23重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的多重人格迫使他綁架三名青少女,包括倔強、觀察入微的凱西(安雅泰勒喬伊飾,《女巫》),也面臨和所有人格搶奪身體主權的戰爭,還有外界的質疑與否定。他內心隔絕每一個人格的防護牆即將倒塌崩潰。

集編、製、導於一身的奈沙馬蘭再度發揮《靈異第六感》、《驚心動魄》和《靈異象限》功力,帶你深入探索一名男子謎樣、破碎又天賦異稟的心靈世界。英國《衛報》讚譽本片「絕妙融合了希區考克風格和驚悚元素。」本片將於二月三日上映。(圖片提供:UIP)

2017.1.19蘋果日報  

(本文於2017.1.19蘋果日報北部版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