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5_R  

怒火邊界 以暴制暴

 美國與墨西哥邊 界,一直是毒品走私的超級熱區,聯邦調查局綁架應變小組組長凱特梅瑟(艾蜜莉布朗飾),意外破獲一宗墨西哥毒梟以凶殘手法處決受害者的案件,憤而接受徵召加入麥特(喬許布洛林飾)所帶領的特種部隊,執行秘密掃毒任務,目標是將勢力遍及北美的毒梟頭子繩之以法,麥特還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亞歷(班尼西歐岱托羅飾)攜手辦案,不過亞歷以暴制暴戰略,卻遠遠超過凱特所能承受的極限,更衝擊著她的執法信念。(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06990  
在野狼的地盤
唯有叢林法則

《怒火邊界》由曾三次獲得加拿大電影最高榮譽的丹尼維勒納夫執導,2010年他更以《烈火焚身》代表加拿大角逐第8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是國際影展常客,本片也入圍第68屆坎城影展主競賽片。

影片中深入探究秘密掃黑任務與墨西哥犯罪集團。個性溫柔復仇心卻強烈的殺手亞歷山卓,曾經是個檢察官,他的家人在毒品戰爭中喪命,於是變成一個毒梟刺客,不惜衝破任何界線,寧可錯殺100絕不漏一的陰狠個性,足令毒梟聞風喪膽。不同於亞歷山卓的沈默寡言,麥特嘴巴說個不停,卻沒人知道他的話是在操控別人,或只是以退為進的工具。加上正義凜然凡事照章行事的凱特,當她穿越美墨邊界時,也同時進入了一個不按理出牌的世界,處處挑戰她的道德底線。她越想掌控局勢,就越明白自己全然失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曾表示:「這個故事也在影射美國處理其他國家問題時,理想與現實的衝突。」(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00259_R  

艾蜜莉布朗 挑戰道德邊界

近年好萊塢掀起女力狂潮,從《露西》的史嘉蕾喬韓森、《瘋狂麥斯:憤怒道》的莎莉賽隆,再到《不可能的任務5》的蕾貝卡弗格森,各個慓悍驍勇讓男星都相形失色。當中最令人為之驚豔的莫過於出身英國的艾蜜莉布朗。

艾蜜莉布朗曾演活《穿著Prada的惡魔》裡經常出包的惡魔小秘書,更因此片榮獲金球獎。她也在《明日邊界》中飾演斬殺阿湯哥千百回的戰場女武神,跳脫文藝路線,成功加入好萊塢少有的動作女星行列。今年她再度挑戰自我邊界,在全新的動作驚悚片《怒火邊界》中,飾演一位性格堅毅、滿懷理念的FBI女探員。

片中艾蜜莉布朗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班尼西歐岱托羅、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入圍者喬許布洛林同台飆 入黑白間的混沌地帶,將帶給觀眾最強力的道德震撼與官能刺 激!(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42131_R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拯救自己 解放未來


風靡全世界的賣座強片《飢餓遊戲》系列,繼前三集全球總票房創下22億美元紀錄後,即將邁入終結戰,勢必再度引爆全球熱潮! 完結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確定於今年11月20日於全球六十多個國家與地區同步上映,將為該系列電影寫下令人難忘的震撼結局。原本只是自願代替妹妹當貢品的堅強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飾),成為施惠國各區的革命象徵後,已刻骨銘心地領悟到:革命的賭注不只在求生存,更會決定未來!

 劇情接續前集,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飾),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連恩漢斯沃飾)、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飾)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立誓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當然,在都城衛軍層層保護下的史諾,也一心想要置她於死地而後快。

 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

完結篇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卡司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還有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和前三集演技精湛的演員們,精彩可期。(圖片提供:龍祥電影)

 2015.10.28蘋果日報電影看板      

本文同步刊登於2015.10.28蘋果日報北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