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2  

曼哈頓戀習曲
音樂拯救靈魂 情歌開啟人生

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一改過往男人味形象,變成癡肥頹廢詮釋中年失業「魯蛇」音樂製作人,在「曼哈頓戀習曲」中親自彈奏貝斯,和失戀的創作歌手綺拉奈特莉大玩音樂,綺拉奈特莉還開口獻唱三首情歌,其中主題曲「Lost Stars」(迷路的星星)分別由她與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各自唱出女友版與男友版本,不同的情緒與味道,帶出兩人在電影中面對分手處境的迷惘與心碎。

本片敘述馬克魯法洛飾演的唱片公司高層,面對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意外聽見了綺拉奈特莉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拯救了他們瀕臨崩解的人生。(圖/牽猴子)

【博物館驚魂夜3】劇照1 - 新舊卡司齊聚一堂  
博物館驚魂夜3
古董甦醒大鬧英倫

2006年首度推出的「博物館驚魂夜」,以博物館夜間閉館後,所有的古董標本活起來的創新手法,透過好萊塢頂尖視覺特效,不但廣受影迷喜愛,奠定了經典喜劇的地位,前後兩集全球大賣300億台幣。飾演菜鳥守衛的班史提勒更因本片成為好萊塢喜劇一哥,他在本片分飾兩角,扮成原始人與自己互尬搞笑。已故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扮演的羅斯福總統,則是他生平唯一的系列作品。本片香港上週開出4,600萬台幣票房佳績,勇奪冠軍並創下該系列在香港的開片記錄。

第三集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刻寫版」,班史提勒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並搶在刻寫版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喚醒了更多古物到英國踩街。規模、特效和驚喜度遠遠超過前兩集,加上新增休傑克曼等多位人氣演員參與搞笑,勢必讓殷殷企盼的影迷們拍手叫好。(圖/福斯)

【時尚天王】1211-2  
時尚天王
書呆變潮男

改編自同名韓國網路超人氣漫畫的「時尚天王」,由吳基煥導演,周元、安宰賢、女子天團f(x)的雪莉、朴世榮以及金聖午等韓國人氣演員一同演出。背景設定在一所學生崇拜時尚,愛以裝扮表達自我的韓國高中,周元飾演土里土氣的轉學生,在外表至上的學校裡,打破價值觀並找到真正的自我。

本片聚集當前韓國一流人氣偶像,其中更不乏俊男美女,但在電影裡並不是每個人都得以用美美的姿態出現。男主角周元飾演的吳志民,在電影前段不但是個飽受欺辱的魯蛇,土氣的外表更讓他成為女性絕緣體,甚至悲情到買很貴的外套來打扮自己卻受騙。另一名「苦主」則是來自人氣天團f(X)的雪莉,本來是個漂亮寶貝的她,飾演為了考進一流大學,無心打扮的醜小鴨恩珍。而本身就是模特兒的安宰賢,在片中則是帥氣、多金、成績好的風雲人物,雖是人人稱羨的校園貴公子,後來居上的周元卻成為他最大的勁敵。( 圖/威視)

001【闇魔怨】劇照_男主角彼得費西奈利首度拍恐怖片,飾演捍衛全家人安全的父親  004【闇魔怨】劇照_卡蘿琳娜古埃拉在片中飾演新聞記者,將面對惡靈威脅生命安全    
闇魔怨
斷開鎖鍊解放惡靈

由「暮光之城」系列飾演溫柔帥氣的金髮吸血鬼彼得費西奈利主演的「闇魔怨」,敘述一位喪妻的單親爸爸大衛(彼得費西奈利飾演),帶著他的未婚妻蘿倫(蘇菲亞邁爾斯飾演)前往哥倫比亞找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吉莉(娜塔莉亞羅蒙絲飾演)。他們在旅途中遭逢暴雨發生車禍,無可奈何滯留在一家偏僻的老舊旅館中。他們在旅館裡聽到神秘女孩在地下室發出悲鳴,懷疑年邁的旅館老闆是個心理變態的戀童癖者。兩人於是冒著風險,解救被鎖的女孩。沒想到這個錯誤決定,竟招致難以挽回的恐怖後果。

本片由維克多加西亞執導,「奪魂鋸」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是部融合親情丶秘密丶內疚丶背叛與救贖的故事,並透過一個神祕女孩被鎖在地下室的方式,來表達惡魔元素。本片入選西班牙西吉斯奇幻影展、哥倫比亞影展。(圖/采昌)

2014.12.24聯合報    

本文於2014.12.24聯合報同步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