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黃山四千仞, 三十二連峰; 丹崖挾石柱,菡萏金芙蓉。──李白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讓政商名流聞之色變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十三日在君悅飯店與台灣的廣告代理商、廣告主舉行座談會,暢談他的創業理念。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世界上我崇拜一種人,他叫做專業。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利用假日參加平面媒體聯誼會台南七股瀉湖之旅,行程中先到鹽田博物館的鹽山參觀,此地數年前已來過,當時白色的大鹽堆還可讓遊客攀登,有大熱天登雪山的樂趣,如今由於被雨水沖刷嚴重,安全堪慮已禁止接近,實在可惜。〈請參閱相簿:山;遠離塵囂 〉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昨看到中國時報一篇關於露營的文章,作者是該報退休資深記者趙慕崧,我只知道趙老大退休後在南部開了一家很有個性的「趙老大北京餃子館」。豪爽的脾氣和一雙巧手聲名遠播,大有凌駕當年無冕王稱號之勢,沒想到他老可以為了露營連生意都不做,每個月排定公休兩天,還嫌帳篷麻煩,換了車頂帳後還想升級,因此特地買台廂形車改鋪大床,熱衷程度不輸年少猖狂的玩車族。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在百家齊鳴、資訊多元、價值觀多變的現代,即使孔子在世大概也不敢說出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的話來。黎民百姓如此,公侯將相更如出一轍,例如我們偉大的總統一下子要嚴辦女婿,一下子又說辦得太重了,一下子說要下台,一下子又說絕不辭職,面對自己人又低聲下氣不戀棧,卻又一一點名要求表態(支持)。不要說小學生公民道德錯亂,連早已超過不惑年紀的我也滿頭霧水。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最近詳讀了十五位國內知名醫師有關減重的文章,與朋友討論發現,竟然有多人興趣濃厚想先讀為快,可見「肥胖」是現代大多數人的痛,其中有位醫師更表示,減重門診的男女比例為1:6,因此肥胖更是愛美女性的心頭大患,但是口耳相傳的減重方法千奇百怪,如何減得有效又健康,且看醫師怎麼說。

梁國村的風與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